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5·4 | 我心向党 安岳政法委开展青年干部谈心谈话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2-05-09 17:56:08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为深入推进“党建”带“团建”走深走实,结合当前开展的年轻干部“三查三治”帮带活动,5月5日,安岳县委政法委召开以“我心向党”为主题的“五四”青年节谈心谈话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千胜参加会议并讲话,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蔡云、副书记李江彪、总支书记彭勇参加会议,35岁以下青年干部参会。

  

sendpix9.jpg


  谈心谈话会气氛轻松热烈,青年干部们围绕如何为安岳政法工作作出贡献争相发言,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工作特点和工作实际,总结入职以来的工作成效,反思工作存在的不足,分享交流心路历程。

  

  陈千胜全程参与,与在座青年交流工作经历和感悟感想,对青年人既给予精神激励,也提出严格要求,既对工作方法进行指导,也畅谈为人处事道理。

  

  陈千胜鞭策委机关青年干部,一是要做到善学,在干中学、在学中干,跟书本学、跟老同志学,在学以致用中增强领悟力,对症下药、取长补短,不断提高全面素质。二是要做到善思,要集思广益、开拓创新,发挥年轻人思维活跃的特点,把青年朝气转化为攻坚克难的创新能力。三是要做到善作,要有挑战不可能的勇气,以高标准、严要求的工作态度,不搞花架子,精益求精地完成好各项工作。四是要做到善成,锚定自身目标,珍惜工作岗位,勤勤恳恳、踏踏实实做好工作,不忘初心,争做一个能做事善做事的青年干部。

  

  座谈会结束时,青年干部们纷纷表示,将通过自己的努力拼搏,用奋斗的青春书写美好人生,为安岳政法事业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邓诚义 四川法治报记者吴显云)


编辑:宋萍
中国共产党资阳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