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省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及四川《实施细则》
评估工作组来资督查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2-05-10 10:52:10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5月9日,由省委政法委会同省直政法单位组成的省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及四川《实施细则》评估工作组,到资阳市开展实地评估督查工作。工作组组长邓世良一行听取该市工作汇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杜德清主持会议并汇报工作,市级政法单位相关领导作补充汇报。

  

  邓世良充分肯定了资阳市对接受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及四川《实施细则》的评估督导所做的准备,并结合本次专项评估工作的背景、重大意义、评估督查重点、工作安排等内容作动员讲话,要求被督查的地方和单位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协作配合,如实反映情况,确保督查评估工作取得实效。

  

  督查评估期间,工作组将通过听取工作汇报、座谈交流,实地走访及查阅核对制度规定、工作资料等方式全面了解相关情况,并深入安岳县、雁江区开展督查评估。

  

  工作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郑小清,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马泽波,市政府副秘书长白勇,市委政法委、市级政法单位班子成员及县(区)政法委书记参加汇报会。


编辑:宋萍
中国共产党资阳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