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元方:讲好资阳故事传播资阳声音 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舆论环境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2-05-24 09:01:06 】 【 来源:资阳网

  元方主持召开驻资媒体座谈会强调

  

  讲好资阳故事传播资阳声音

  

  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舆论环境

  

  5月23日,市委书记元方主持召开驻资媒体座谈会,听取对进一步做好资阳对外宣传工作的意见建议,希望大家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论述,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讲好资阳故事、传播资阳声音、展示资阳形象,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舆论环境。

  

QQ图片20220524090158.png


  座谈会上,部分驻资媒体负责人作交流发言,对进一步做好资阳对外宣传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大家一致表示,将继续发挥驻资媒体优势,加大对资阳的宣传力度,扩大资阳的知名度和对外影响力。

  

QQ图片20220524090210.png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元方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各驻资媒体长期以来对资阳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

  

  元方说——

  

  长期以来,各驻资媒体积极关注资阳、主动宣传资阳、用心推介资阳,为资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了良好氛围。当前,资阳正面临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成资同城化发展等重大战略机遇,政策优势、区位交通优势、资源优势、生态优势、特色产业优势和同城化发展优势日益凸显,呈现出经济健康发展、民生持续改善、社会大局稳定的良好局面。希望各驻资媒体一如既往地关注资阳、支持资阳、宣传资阳,为资阳发展凝心聚力、加油鼓劲,努力争取更多支持、汇聚更多资源、创造更好环境。


  元方强调——

  

  ■广大驻资媒体要站稳政治立场,充分利用自身传播力和影响力,讲好资阳故事、传播资阳声音,更多宣传资阳贯彻国省战略部署的具体实践,推进项目建设、产业发展、城乡建设、民生改善等方面的务实做法,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创建一流营商环境等方面的工作成效,让更多人了解资阳、投资资阳。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智媒技术、智库人才、城市推介、文化项目、社会治理等方面,与资阳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携手实现互利共赢。

  

  ■资阳市委将秉持尊重媒体、支持媒体的理念,进一步加强与媒体的沟通联系,积极为媒体朋友开展工作创造有利条件。

  

  市领导焦杨、周月霞,市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编辑:宋萍
中国共产党资阳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