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杜德清:全力推进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走深走实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2-06-02 16:21:39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6月1日,资阳市召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第二次推进会,深入贯彻落实省委书记王晓晖对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分析问题短板,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杜德清出席会议并讲话。

  

QQ图片20220602161242.png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是党中央的决策部署,是切实保护老年群体生命财产安全的重要举措,符合广大人民群众特别是老年群体的迫切愿望。王晓晖书记重要指示对全省专项行动提出了更高要求,为我们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委决策部署提供了有力指导。市委书记元方对我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提出的具体要求,充分体现了市委对专项行动的高度重视和对老年事业的关心爱护。各地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坚持问题导向,积极补短强弱,务实推进专项行动各项工作。

  

QQ图片20220602161329.png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杜德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自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全市各地各有关部门行动迅速、组织有力、举措扎实,取得阶段性明显成效。同时要清醒地认识工作中的短板和薄弱环节,主动对标对表,采取有力措施切实加以解决。

  

  会议强调,全市各地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加快推进专项行动的责任感、紧迫感。一是认识再深化,要切实把专项行动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纳入重要议事日程,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专项行动走深实、见行见效。二是措施再细化,要坚持问题导向,结合职能职责,聚焦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在提升专项行动质量上下功夫,精准核查各类线索,高效打击违法犯罪,重拳整治问题隐患,着力壮大舆论声势,迅速掀起打击整治的强大攻势。二是责任再细化,要紧盯6个打击重点、8个整治重点,不断拓宽问题线索来源,加大破案攻坚和惩治打击力度,持续保持严打高压态势,强化信息报送和督导考评,确保专项行动各项工作走深走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委政法委供稿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吴显云)


编辑:宋萍
中国共产党资阳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