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安岳政法委对县司法局党组开展政治督察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2-06-21 18:40:51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6月20日,安岳县委政法委政治督察县司法局党组动员会在安岳县司法局召开,县委政法委政治督察组人员、县司法局中层以上干部共计30余人参会。


3333.png


  此次政治督察采取听取汇报、个别谈话、问卷调查、民主测评等方式进行。会上,督察组要求,县司法局领导班子及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开展政治督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坚持问题导向,客观公正开展政治体检;聚焦“五个方面”,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把督察结果转换成行动指南,落实到司法行政实际工作中去,切实把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贯彻到司法行政队伍建设的各方面和全过程,永葆政法队伍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政治本色。


  县司法局表示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摆正位置、端正态度,坚决贯彻县委和县委政法委政治督察工作部署,积极主动配合,全力保障政治督察工作顺利开展,严明政治纪律,严守政治规矩,以此次政治督察为契机,全面加强司法行政系统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建设,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全县司法行政工作迈上新台阶。


  (杨茜璐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吴显云)


编辑:宋萍
中国共产党资阳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