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政法委退休党员干部
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2-06-29 17:19:35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统一思想 凝聚力量


  ——市委政法委退休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6月28日,市委政法委机关第四支部全体退休党员齐聚一堂,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着力在准确把握、融会贯通、学深学透上下功夫,加深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党代会精神的全面理解,进一步提升政治领悟力、政治判断力、政治执行力。


222.png


  通过学习,大家一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既从党和国家事业战略全局高度出发,又紧扣四川省情和工作实际,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作为党教育培养多年的政法战线的老党员、老同志,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准确把握、深学细悟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结合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坚定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过硬的作风、更加务实的举措、更加实际的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36.png


  此次组织机关退休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极大地激发了老同志们老骥伏枥、余热生辉的热情和劲头。大家一致表示,要始终保持政治本色,认真把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用自己的一言一行去影响带动身边人,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中央、省委、市委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


  会上,还为当月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让他们重温加入组织的难忘一刻,深化对党的认识,珍惜政治生命,坚定信仰、继续前行,更好地永葆先进性、纯洁性。


  (市委政法委供稿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吴显云)


  


编辑:宋萍
中国共产党资阳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