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至检察干警:青春正当时,奋斗永不止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2-06-27 09:31:41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新时代新发展阶段,他们面临着如何把忠诚基因熔于灵魂、铸入岗位,把爱国情、报国行自觉融入检察履职,助力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全面依法治国的“中国之治”,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时代之问。


01.png


  和所有的80、90、00后一样,他们成长在新时代的春风里,是幸福的一代。


  他们热爱生活,也爱玩、爱闹,但他们从来没有忘记过职责使命。


02.png


  你看,他们敢于亮剑,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


03.png


  你看,他们热爱这片土地,保卫绿水青山,守护食药安全;


04.png


  你看,他们牵手未成年人,种下法治的种子……


  “全国宣传先进个人”“全省十佳公诉人”“优秀检察官助理”……秉承着“共奋进、勇突破、敢争先”的工作理念,他们也满载荣誉。


05.png


  这就是勇于把青春和梦想挥洒在检察事业中的乐至县人民检察院青年干警。他们埋头办案,也仰望星空,他们踏浪前行,他们豪情满怀,他们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以胸怀“国之大者”的政治自觉把检察工作置于党和国家大局之中;以法与时转的法治自觉深入研究把握检察司法政策;以营造良好法治环境的检察自觉办好每一起案件。


06.png


  “我将始终以‘滚石上山’的精神和‘如我在诉’的责任不断充实完善自己,成为本职工作的行家里手,当好新时代检察理念的践行者!”


  “每一个有志青年都热切地希望自己能尽快成长成才,希望自己能在事业上孜孜以求、有所作为,希望自己能不断地接受挑战,获得更广阔的舞台。”


  “积跬步,总能至千里,积小流,总能成江海。”


  ……


  这些话语都来自乐至县人民检察院的青年干警。


  奋斗之路,道阻且长,有困难,有挫折,也有困惑、迷茫、徘徊,但事在人为,他们主动担当,坚定理想信念,依法能动履职,以青年的活力和朝气为检察事业添砖加瓦。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故事,但总有人正年轻。


  青春正当时,脚步不停,奋斗不止!


      来源:乐至县人民检察院


  


编辑:宋萍
中国共产党资阳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