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 禁毒大咖说③:面对社区禁毒,身为资阳社会工作者的她说……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2-06-28 15:39:53 】 【 来源:资阳大众网

  全民禁毒宣传月


  邀请社会各领域八位行业大咖


  带头行动


  共创“无毒资阳”!


QQ图片20220628154517.png


   


  吴国丽:增强拒毒防毒意识,积极投身禁毒宣传工作,深入家庭、学校、单位和社区,发挥专业优势,促进社会稳定。


IMG_2473(20220628-155952).JPG


  在社会工作者吴国丽眼中,“禁毒社工”就是在政府的禁毒部门主导下,对吸毒人员进行管理、教育、服务和行为矫治,开展禁毒宣传的社会工作人员。他们对吸毒人员生活上予以关心,行为上予以矫治,加强日常的监督管理,使他们巩固戒毒成果,彻底戒断毒瘾。未来,社会工作者将从提供戒毒康复服务、开展帮扶救助服务、参与禁毒宣传教育、协助开展有关禁毒管理事务等方面,持续推进禁毒工作。


  毒品危害个人、危害家庭、危害社会,在充满诱惑的当下,我们呼吁所有人加入禁毒行列,提高自我拒毒意识,不让毒品有可乘之机,创建绿色无毒的美好资阳!


  


  


编辑:宋萍
中国共产党资阳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