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江宝莲街道办组织学校师生参观禁毒示范街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2-06-27 15:23:03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为加强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提高其自我防范意识,净化校园环境,6月22日,雁江区宝莲街道办事处组织绵中资阳育才学校师生参观禁毒示范街,学习禁毒知识,接受警示教育。


QQ图片20220627152031.png


  在禁毒示范街,讲解员通过实物、图片、模型展示,真实案例讲解等方式,详细地介绍了常见毒品的特征、毒品的分类、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造成的严重后果,日常生活中如何防范抵制毒品等知识。参观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从真实的案例中深切感受到了毒品的可怕,自己在将来的生活中要远离毒品,还要向父母、家人、朋友宣传禁毒防毒知识,参与禁毒斗争。


  下一步,宝莲街道将持续组织辖区青少年、党员、群众等到禁毒示范街开展警示教育,提高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和能力,形成“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良好社会氛围。


  (雁江区禁毒供稿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吴显云)


编辑:宋萍
中国共产党资阳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