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江区禁毒宣传走进雁江一小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2-06-27 15:26:55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第35个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深化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筑牢师生禁毒防火墙,6月22日,区禁毒办到雁江一小开展“防范新型毒品对青少年危害”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师生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活动。


QQ图片20220627152441.png


  活动中,学校组织师生参加禁毒专题教育讲座,区禁毒办专职副主任唐德林通过PPT结合真实案例,现场讲解“什么是毒品”“毒品的种类”“毒品的危害”和“青少年怎样自卫防毒”等知识,并向学生发放宣传单。同时,还引导同学们参观了雁江区禁毒成果展、毒品仿真模型、禁毒宣传挂图,重点向同学们介绍了极具欺骗性和诱惑性的新型毒品,告诫大家要认清毒品危害,树立自我保护意识,鼓励青少年做禁毒知识的传播者、禁毒教育的参与者。


  通过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广大师生识毒、防毒、拒毒能力,为共建“人人远离毒品、人人抵制毒品、人人参与禁毒”的美好校园打下坚实基础。


  (雁江区禁毒办供稿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吴显云)


编辑:宋萍
中国共产党资阳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