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治动态 >
雁江禁毒办到区建投集团公司开展禁毒知识培训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2-01-18 09:57:01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为提升干部职工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营造浓厚的禁毒工作氛围,全力构建和谐安宁的社会环境。1月13日,资阳市雁江区禁毒办到雁江区建投集团公司对全体干部职工100余人开展禁毒知识业务培训。

  

sendpix2.jpg


  培训会上,区禁毒办专职副主任唐德林介绍了国际国内毒情形势,讲解了毒品的定义、特征、危害等基本常识,还就如何防范毒品侵害进行了详细的解说。最后,唐德林要求每位参会人员要将禁毒知识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并积极举报涉毒违法犯罪,积极参与禁毒斗争。

  

  通过此次对雁江区建投集团公司干部职工禁毒知识培训,使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认识了解毒品对社会、家庭、个人的危害性,使他们树立了远离毒品的意识,提高了全体干部职工自觉抵制毒品的警惕性。

  

  (雁江区禁毒办供稿 四川法治报记者吴显云)


编辑:宋萍
中国共产党资阳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