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治动态 >
乐至县召开禁毒重点整治工作现场推进会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2-01-20 20:07:41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1月17日,乐至县召开了2022年禁毒重点整治工作现场推进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国家、省、市禁毒工作要求和部署。

  

sendpix20.jpg


  会前,参会人员先后到南塔街道、高寺镇、大佛镇、劳动镇等地,参观了禁毒宣传教育基地,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禁毒工作开展情况介绍,并组织召开了全县禁毒工作会。

  

sendpix21.jpg


  会议要求,坚持靶向宣传教育,突出示范创建引领,深化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扎实推进宣传全覆盖。增强政治责任感、紧迫感,狠抓宣传发动、排查管控、打击查处不放松,全面巩固提升工作实效。保持“对标比、虚心学、勇敢超 ”的态度决心,比出争先氛围、学出工作本领、超出崭新局面,奋力夺取禁毒人民战争新胜利。

  

  来源:乐至警方


编辑:宋萍
中国共产党资阳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