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治动态 >
资阳市、区禁毒办开展外出务工人员返乡禁毒宣传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2-01-25 16:30:44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为充分利用外出务工人员春节前集中返乡的良好契机,增强他们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1月25日,资阳市、雁江区禁毒办组织相关成员单位到资阳高铁站开展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平安出行”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

  

sendpix20.jpg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展示仿真毒品样品、现场答疑等方式,结合现实案例向外出务工人员讲解了毒品类型、危害和防范方式等知识,普及了禁毒相关法律法规,提醒大家一定要提高警惕,对毒品做到“不好奇、不试吸、不参与”,并积极举报涉毒违法犯罪。

  

sendpix21.jpg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单页、折页、口袋等500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100人次,进一步加深了群众对毒品危害的认知,提升了广大群众和外出务工人员、大学生对毒品的免疫力,营造了浓厚的全民禁毒氛围,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雁江区禁毒办供稿 四川法治报记者吴显云)


编辑:宋萍
中国共产党资阳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