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治动态 >
雁江政法委书记督导禁毒重点整治工作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2-04-02 10:09:31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3月30日,雁江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禁毒委常务副主任李强率区委政法委、区公安分局、区司法局和区法院一行5人到伍隍镇督导禁毒重点整治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sendpix3.jpg


  督导组一行查看了伍隍镇禁毒工作和社区戒毒社区康复人员基础台帐,座谈会上,听取了主要领导、禁毒重点村、派出所分别就近期开展的重点整治工作的汇报。充分肯定了前期工作,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薄弱环节,并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务必要高度重视,做实重点人员管控,有效化解涉毒风险。二是强化打击查处,形成严打高压态势。三是形成合力,齐抓共管,打好禁毒重点整治攻坚战,确保如期摘帽。

  

  (雁江区禁毒办供稿 四川法治报记者吴显云)


编辑:宋萍
中国共产党资阳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