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治动态 >
雁江禁毒办到伍隍镇指导禁毒阵地建设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2-04-14 14:43:00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4月7日,雁江区禁毒办专职副主任唐德林带队到伍隍镇指导禁毒重点整治及阵地建设工作。

  

sendpix21.jpg


  指导组首先听取了伍隍镇党委书记梅敏对近期开展重点整治工作汇报,并查阅了禁毒资料收集社区戒毒(康复)人员台账,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禁毒重点整治工作的资料收集整理规范,并装订成册;二是要突出重点,细化工作措施,做实人员管控,加强行业场所排查,有效化解各种涉毒风险;三是要进一步加大对涉毒违法犯罪的打击力度,形成严打高压态势;四是要抓好毒品预防教育和社区戒毒(康复)中心阵地规范化建设,发挥阵地作用,提高社区戒毒(康复)人员管控实效。

  

  (雁江区禁毒办供稿  四川法治报记者吴显云)


编辑:宋萍
中国共产党资阳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