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治动态 >
抓好“四个”落实,安岳县专题研究部署禁毒工作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2-05-11 16:25:06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5月9日,资阳市召开全市禁毒工作会议。会后安岳县赓即召开会议,专题研究禁毒工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禁毒委常务副主任陈千胜主持会议并讲话,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县禁毒委副主任朱江出席会议,县委政法委、县公安局、县禁毒办相关人员参会。

  

sendpix19.jpg


  陈千胜指出,市委书记元方在全市禁毒工作会上的讲话,全面总结了前期禁毒工作,精确分析了当前毒情形势,系统安排了今后一个时期重点工作,要求要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果断的措施、最严格的标准抓好禁毒工作落地落实。

  

  陈千胜要求,要深刻领会元方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全市禁毒工作会议相关部署安排。一要提高站位抓落实。清醒认识当前我县禁毒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从政治和大局的高度,坚决扛起禁毒工作政治责任,深刻认识禁毒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复杂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各项决策部署上来。二要聚焦目标抓落实。坚持目标导向,聚焦市下目标,倒排工期、挂图作战,进一步摸清底数,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明确思路办法,抓实抓细各项措施。三要扭住关键抓落实。扭住外流贩毒、污水毒情检测指数等,加紧研究、高标推动,强化隐形吸毒人员排查、公职人员毛发检测、易制毒化学品、药品管理管控等工作,加压加力、合力攻坚,打通禁毒工作“最后一公里”,确保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如期完成市下目标。四要压实责任抓落实。坚决执行“铁腕禁毒十条措施”,逗硬奖惩、逗硬督导,强化结果运用,以严肃问责倒逼禁毒工作责任落实,合力打好禁毒工作攻坚战、持久战,为确保全市毒情形势彻底好转作出安岳贡献。

  

  (邓进 四川法治报记者吴显云)


编辑:宋萍
中国共产党资阳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