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治动态 >
雁江迎接镇开展“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2-06-08 09:53:50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为进一步加强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提高学生识毒、辨毒、防毒、拒毒能力。6月2日,雁江区迎接镇政府联合派出所在迎接中学开展了主题为“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

  

QQ图片20220608095229.png


  活动现场,迎接镇党委、政法委员谢胜勇和派出所民警曾阳忠分别结合真实案例向学生们讲解了毒品的种类,吸毒给个人、家庭、社会所带来的危害,涉毒要承担的法律后果等知识,特别针对新型毒品进行了重点讲解。警示学生们不要因为好奇去尝试,提醒学生们要谨慎交友,远离易涉毒场所。同时,向每位同学发放了禁毒宣传单。

  

  此次活动共发放300余份禁毒宣传资料,加强了学生认识毒品、防范毒品、抵制毒品的意识和能力,在校园内营造人人参与禁毒、花季不“毒”的良好氛围。

  

  (雁江区禁毒办供稿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吴显云)


编辑:宋萍
中国共产党资阳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