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案侦说法 >
出租车变道别停大货车,此番操作吓呆了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2-07-04 15:17:03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6月29日,资阳交警收到网友举报:当天中午12时许,在外环路西二段宰山村赔偿房一期大门旁,一辆出租车突然变道,导致后方大货车“措手不及”,差点侧翻酿成大祸......


  此番操作隔着屏幕都被吓出一身冷汗,所幸当时对向车道并无车辆通过,道路旁边也没有行人,大货车避让时稳起了“桩子”,才未发生侧翻和碰撞,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6月30日,资阳交警调取了该路段监控视频,核实了出租车车辆信息,并依法对驾驶人简某实施变更车道时影响正常行驶的机动车的交通违法行为处以罚款100元。


  资阳交警提醒广大驾驶人,车祸猛于虎,危险一瞬间。为了您和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驾车上路行驶时,请严格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坚决杜绝肆意变道、压线行驶、分心驾驶、闯红灯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守法规知礼让,安全文明出行。


  (凌敏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吴显云)


  


编辑:宋萍
中国共产党资阳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