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案侦说法 >
警惕!资阳又发生一起儿童“鬼探头”事故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2-07-04 17:36:35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6月25日下午16时10分,在资阳市雁江区丰高路0公里30米时处,又发生了一起儿童“鬼探头”事故,一名8岁左右的小男孩奔跑式横穿公路,被过路的小型轿车撞伤。车辆行车记录仪记录下了这惊险一幕!


   


  接警后,资阳交警直属二大队巡逻二中队迅速前往事发现场勘查处置。经查,小型轿车驾驶人邓某,资阳市雁江区人,持有“C1”型机动车驾驶证。据了解,当天下午,邓某驾驶车辆由资阳市雁江区丰裕镇忠义方向沿丰商路驶往丰裕场镇方向,当行驶至事发地点时,从其右侧路边停放的一辆面包车车头处,突然冲出一名8岁左右的小男孩,事发突然,邓某来不及反应,与小男孩发生碰撞。事故发生后,邓某随即下车查看伤者情况,并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和“110”报警电话。


  此次事故造成小男孩门牙掉落、多处皮肤挫伤,目前已无大碍。依据相关法律规定,资阳交警直属二大队认定:小男孩在过马路时未观察过往车辆通行情况,横穿公路,负此次事故的同等责任。


  (凌敏 李凤洁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吴显云)


编辑:宋萍
中国共产党资阳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