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案侦说法 >
一秒分心 车祸发生!乐至一轿车撞上路边树木,车内小孩受伤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2-08-09 16:14:18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分心驾驶是一种很危险的行为,一旦引发交通事故,后果不堪设想。8月7日下午15时35分许,在乐至县辖区,就发生一起因分心驾驶导致的交通事故,一辆川M号牌小型轿车撞上路边树木,导致车上乘坐的小孩受伤、车辆严重受损......


QQ图片20220809161156.png


  接警后,乐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中队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勘察处置。经查,驾驶人熊某,乐至县人,持有“C1”型机动车驾驶证。据了解,当天下午熊某驾驶川M号牌小型轿车搭乘其孙子,由乐至县东山镇往安岳县方向行驶,当车行驶至事发路段时,晃了下神,一分心小型轿车便失控撞上了道路旁边的树木,造成车上乘坐的孙子受伤、小型轿车严重受损的交通事故。


QQ图片20220809161216.png


  目前,其孙子仍在住院治疗中。


  资阳交警提醒广大驾驶人,驾驶机动车上道路行驶一定要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严禁出现开车接打电话、发送信息、刷朋友圈、吃东西、抽烟、拾捡东西等影响安全驾驶的交通违法行为,知危险会避险,确保出行平安!


  (凌敏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吴显云)


  


编辑:宋萍
中国共产党资阳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