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案侦说法 >
乐至一男子醉驾撞护栏酿事故“戏精”附体欲蒙混过关被现场识破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2-08-24 20:51:03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这个车子儿才开了一哈,你们监控调得到的......”近日,在资阳市乐至县陈毅故居旅游大道4km+500m处,乐至交警大队事故中队民警在勘察事故现场,对一名涉嫌酒驾的男子进行询问时,该名男子斩钉截铁的对民警如是说道......

 


    

  难道真是民警判断失误?出现在现场又自称自己没有酒驾的这名男子又是谁?

  

  8月10日晚21时40分许,乐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中队民警接到群众报警称:在乐至县陈毅故居旅游大道4km+500m处,一辆由乐至县劳动镇驶往乐至县城方向的川A号牌小型轿车撞上了道路右侧护栏,车辆和护栏严重受损......

  

  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勘查处置。当民警对出现在事故现场的男子进行调查询问时,戏剧性的一幕发生了,男子先是称车借给朋友开了,后又称是其老婆开的,在民警的一再询问下,漏洞百出的“戏精”男子又称是自己妹妹开的车,民警随后拨通了其妹妹电话,谎言当场被戳穿后,男子又说开车的是另一个男的......最终自知“蒙”不过去的男子,在民警一次次耐心教育和劝告下,承认了自己饮酒后驾驶机动车撞上路边护栏酿成事故的事实。

  

  经查,驾驶人何某,乐至县人,持有“C1”型机动车驾驶证。经抽血检测,何某每百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高达249mg,系醉酒后驾驶机动车。目前何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已被立案调查。

  

  资阳交警提醒广大驾驶人,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切莫心存侥幸,悔之晚矣!

  

  (凌敏 汤晶晶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吴显云)


编辑:宋萍
中国共产党资阳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