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案侦说法 >
六旬老人高空抛物 后续来了!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2-11-14 11:10:27 】 【 来源:临空警方

  “准备睡觉时嫌楼下打篮球太吵,四川资阳临空经济区一六旬老人从7楼扔下装水饮料瓶。”


3.png


  此事报道后,引发了市民和媒体广泛关注。高空抛物确实过激且非常危险,而夜间打篮球影响居民休息也是不争的事实。现犯罪嫌疑人范某已被检察机关移送法院公诉。


  为妥善解决此事,11月9日,辖区派出所民警、社区工作人员、居民代表、篮球俱乐部工作人员共同协商。


4.png


  协商会上,派出所民警开展了高空抛物危害性和相关法律法规的普法宣传。经共同协商,篮球俱乐部将篮球场的关灯时间由21:15提前至20:30,并在篮球训练场地增设防护设施,预防高坠物品。在不影响小区居民生活的同时,做好篮球场内安全防护。社区工作人员表示,将持续深化居民矛盾纠纷化解工作,及时协调解决居民反映的问题,预防“小纠纷”转化成“大事件”。


  


编辑:宋萍
中国共产党资阳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