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强体能、砺斗志!资阳特巡警开展辅警全员体能测试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2-05-31 18:59:42 】 【 来源:平安资阳

  为进一步提高辅警队伍正规化水平,全面提升辅助队员能力素质,按照市公安局统一部署和加强特警专业力量体系建设“1+4”制度规范要求,5月28日,市公安局特巡警支队组织全体辅警开展了体能测试,进一步增强辅警队员自觉体育锻炼的意识,提升辅警队伍整体战斗力。


QQ图片20220531185929.png


  此次体能测试参照《全国公安民警综合体能练兵手册》标准,分性别、分年龄段开展了握力、俯卧撑、仰卧起坐、坐位体前屈、引体向上、立定跳远、50米跑、2000米跑等8个项目的测试。在体能测试过程中,全体辅警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忍耐的精神,你追我赶,奋勇争先,顺利完成了体能达标任务,充分展现了资阳特警“逢旗必扛、逢冠必夺、逢战必胜”的战斗精神,进一步激发了全体辅警参加体育锻炼的热情。


QQ图片20220531185920.png


QQ图片20220531185908.png


  强体能才能砺斗志,练强兵才能善作为。资阳特巡警将紧紧围绕突击队、排爆队、机动队三支队伍常态化训练要求,坚持“以考促训,以训促战”,推动实战大练兵取得实效。

  


编辑:宋萍
中国共产党资阳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