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七一特辑 | 资阳中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2-07-04 14:44:51 】 【 来源:资阳中院

  7月1日上午,资阳中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江冰主持,全体在家院领导、县级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各部门负责人、全体党员干警及退休党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QQ图片20220704144257.png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议首先对院机关2021-2022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以及先进党支部进行了表彰,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李向杰宣读了表彰通报,院领导为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01.png


  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上,党组书记、院长马泽波为老党员卓焯颁发纪念章,并代表党组向老党员为法院工作作出的卓越贡献表示感谢。


  随后,马泽波以“深入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主题作专题党课辅导。他强调,全院上下要凝聚思想,充分认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增强共识,准确把握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狠抓落实,切实把党代会精神落实到对党忠诚、司法为民、公正司法,落实到崇尚英模和保持党员先进性上来,全力推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各项部署在市中院落地生根,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后,资阳中院还对老党员、困难党员进行了慰问。


编辑:宋萍
中国共产党资阳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