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全市两级法院电子卷宗随案生成和深度运用业务培训会召开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2-07-12 11:04:07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上级法院关于案件归档方式改革工作会议要求,加大全市两级法院电子卷宗随案生成和深度运用平台使用力度,资阳中院于7月8日召开全市法院电子卷宗随案同步生成和深度运用业务培训会。


QQ图片20220712105328.png


  会上,华夏公司技术人员对电子卷宗深度运用平台各项功能进行操作与演示,并对电子卷宗随案生成工作重点环节进行了明确,同时也讲解了案件归档方式改革顶层设计愿景,让录卷人员及办案人员知晓未来卷宗的扫描阅览方式。


  会上还邀请了全市电子卷宗随案生成和深度运用的试点法院雁江区法院作了先进经验交流。


  在会后的现场答疑环节,现场解决参会人员提出的技术问题,并建立了全市两级法院运维保障群,畅通运维渠道,切实提高办案人员工作效率,有力保障资阳两级法院案件归档方式改革工作顺利推进。全市两级法院员额法官、书记员和档案管理人员共计200余名通过现场或视频会议方式参加培训。


  (段理勇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吴显云)


编辑:宋萍
中国共产党资阳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