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弘扬英模精神、凝聚奋进力量——资阳公安举行公安英模先进事迹报告会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2-07-20 11:10:32 】 【 来源:平安资阳

  7月12日,资阳市公安局隆重举行“弘扬英模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公安英模先进事迹报告会。会前,市委书记元方亲切会见了公安英模代表,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辛勤工作在一线的全市广大公安民警辅警致以诚挚问候和衷心感谢。会上,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郑小清出席会议并讲话。


QQ图片20220720110747.png


  报告会上,荣获全国公安机关爱民模范集体、特级优秀人民警察等荣誉称号的单位和民警代表作了先进事迹报告,生动讲述了公安机关忠实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任务,公安民警在服务基层、疫情防控、安保维稳、打击破案等岗位上顽强拼搏、默默奉献的感人事迹,彰显了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初心,在广大民警、辅警中引发热烈反响。


QQ图片20220720110805.png


  全市公安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认真落实市委书记元方会见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资阳代表时的讲话要求;要学习英模、崇尚英模、争当英模,从英模先进事迹中汲取奋进力量,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主线,锚定资阳公安“环蓉新标兵、全省一方阵”的目标,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奋勇争先、力争上游,努力锻造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四个铁一般”高素质过硬公安铁军,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护航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宋萍
中国共产党资阳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