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资阳中院顺利完成机关党委、机关纪委换届选举工作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2-08-24 21:00:50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2022年8月23日,资阳中院召开机关党委、机关纪委换届选举会议,全院86名党员参加大会。会议由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李向杰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李向杰宣读了市直机关工委批复文件并代表第三届机关党委作工作报告。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工作报告、《选举办法》、候选人名单以及监票人名单,并以无记名投票差额方式进行了选举。李向杰等5名同志当选为第四届机关党委委员,杨长烈等3名同志当选为第二届机关纪委委员。随后,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分别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李向杰为机关党委书记,杨长烈为机关党委副书记兼机关纪委书记,粟英为机关纪委副书记,并向大会进行报告。

  

  李向杰代表新一届机关党委进行表态发言,表示将带领机关党委、机关纪委班子在市直机关工委和院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勠力同心、奋楫笃行,将深化政治引领,在“强武装,固忠诚”上走在前、作表率;夯实基层基础,在“抓基层,筑堡垒”上走在前、作表率;推动党建融合,在“创品牌,促发展 ”上走在前、作表率;推进正风肃纪,在“守清廉,正风纪 ”上走在前、作表率。为实现全市法院“保障资阳经济社会发展坚强有力,争创法院工作一流业绩奋发有为”工作目标积极贡献党建力量。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歌声中胜利闭幕。


     (栗英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吴显云)

编辑:宋萍
中国共产党资阳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