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聚焦全会 | 资阳公安传达学习市委五届五次全会精神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2-09-23 08:51:34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9月22日,记者从资阳市公安局获悉,该局党委召开第42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资阳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郑小清主持会议并讲话。


1663894231052.png


  会议指出,全市公安机关要把学习贯彻市委五届五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通过党委会、周例会、支部会等形式,迅速将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一名民警、辅警和职工。


  会议强调,全市公安机关要把学习贯彻市委五届五次全会精神落实到实际行动上,要团结奋斗、埋头苦干。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劲头,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保稳定、护发展。要紧紧围绕“环蓉新标兵、全省一方阵”总体目标,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奋力推动新时代资阳高质量发展。


  一是要全方位宣传全会精神,要充分运用全市公安新媒体宣传矩阵、基层所队LED显示屏进行全方位、多角度宣传,及时报道学习贯彻的新思路、新举措、新成效。


  二是护航在资重大项目建设,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建立结对挂联机制,实行社区民警与规上企业结对,压实责任到人头;全面排查重点项目风险隐患,严打破坏企业发展的违法犯罪行为;要规范文明执法,积极为招商项目提供优质服务,确保服务保障稳住经济20条措施落地见效。


  三是要紧盯目标不放松,各地各部门要围绕“环蓉新标兵、全省一方阵”的总体目标,逐项评估梳理,深入分析研究,明确攻坚举措,逐级压实责任,全力推动全年目标绩效评价工作进入全省前七名。要强化结果运用,将绩效考评结果与目标责任部门评先评优挂钩,与干部、民警职级晋升挂钩,确保工作落到实处。


  四川法治报-法治四川新闻客户端记者吴显云


编辑:宋萍
中国共产党资阳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