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市公安局局长到乐至县基层单位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开展春节慰问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3-01-20 17:00:00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1月19日下午,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郑小清率队到乐至县基层单位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开展春节慰问、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郑小清在宝林镇双碑村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访慰问了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困难群体;到宝林派出所、乐至县公安局慰问民(辅)警、老党员、烈士家属,为他们送上了新春祝福和慰问品、慰问金,并对北门汽车站进行了安全检查。


  郑小清指出,临近春节,全体公安民(辅)警奋斗在一线,在维护社会治安秩序、确保大局稳定、打击违法犯罪、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上做出了积极贡献。


  郑小清强调,一是加强政治学习。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精髓要义,找准着力点、落脚点,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公安工作的强大动力。二是夯实基层基础。要找好发力方向,抓好“一网考”等基层基础工作,尤其是“一标三实”、重点人员核查等工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三是抓好春节安保。要时刻绷紧安全弦,保持高度敏锐感,加强风险防控、治安巡逻、交通保畅、打击犯罪、服务群众等各项工作,为人民群众平安过节保驾护航。四是强化队伍管理。要坚持严管厚爱相结合,落实落细各项暖警惠警措施,春节期间科学安排警力,保持队伍旺盛战斗力。


  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傅囡,乐至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新平,市公安局办公室、政治部、警保支队、交警支队等部门负责人陪同。


  (罗贤超 四川法治报-法治四川新闻客户端 记者吴显云)


编辑:宋萍
中国共产党资阳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