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资阳:举行全市公安机关多旋翼无人 驾驶航空器培训开班仪式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3-02-13 15:53:28 】 【 来源:平安资阳

     2月9日,资阳市公安局举行全市公安机关多旋翼无人驾驶航空器培训开班仪式。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傅囡出席并讲话。


20.png


  傅囡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参训人员既要注重理论知识学习,又要注重实操训练,以最高标准完成教学任务,确保培训工作出实效。二是聚焦实战,提升能力。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主动探索警用无人机参与街面巡防机制,助力相关警种部门精准打击违法犯罪,形成可靠实用的技战法,进一步提升服务实战能力,努力为一线应用提供更多高质量科技服务和技术支撑。三是严守纪律,确保安全。参训人员要严格服从培训班的纪律管理,严格遵守参训期间的管理制度,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全身心投入到本次培训学习中,为推进资阳公安警航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21.png


  特巡警支队支队长、市局警航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蜀警飞鹰”资阳航空队负责人、四川天府智云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全体学员参加开班仪式。开班仪式上,特巡警支队负责人介绍了多旋翼无人驾驶航空器培训基本情况,培训班教练员代表和学员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编辑:宋萍
中国共产党资阳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