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资阳市检察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3-03-03 12:44:01 】 【 来源:正义资阳

  为全面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掀起学习宣传热潮,3月2日,资阳市人民检察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培训由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刘春英主持,全体检察人员参加培训。


QQ图片20230303124106.png


  此次培训特邀市委党校副教授、市委党校决策咨询中心主任、党校刊物《干部论坛》杂志执行副主编、市委市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委员、交通城建组副组长、市委宣讲团成员钟亮为大家授课。


  钟亮从过去五年的工作、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三个方面,用生动的语言系统地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内涵丰富,逻辑严谨,思想深刻。


30.png


  下一步,资阳市人民检察院将持续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以党的二十大精神统领检察工作现代化建设,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服务大局、司法为民的生动实践,依法能动履职,奋力推进资阳检察工作现代化,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检察保障。


编辑:宋萍
中国共产党资阳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