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资阳两级法院:开展“抵制欺凌、守护幼苗”主题宣传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3-03-20 17:11:19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3月20日,记者在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法院获悉,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常态化,资阳市两级法院联动,由资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刑一庭庭长王丁和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刘崇飞带队,组织干警将法治安全小课堂开到了资阳市雁江区海天小学,围绕预防、应对校园欺凌,开展了“抵制欺凌、守护幼苗”为主题的校园普法活动。


图片4.png


  中院刑一庭主讲干警杨卉卉及区法院主讲干警吴红霞,通过文字、图片科普、互动问答、真实案例解析等方式,引导同学们认识:什么是校园欺凌?哪些行为属于校园欺凌?遭受校园欺凌时可以采取的自救方法及如何从校园欺凌的阴影中走出来。

  

  活动在问答声和欢笑声中结束,同学们举得高高的小手、稚嫩又洪亮的声音和自信坚定的笑容预示着他们收获颇丰。

  

  未成年人是家庭的希望,国家的未来。扫黑除恶常态化进校园,对未成年人的平安、健康、快乐成长保驾护航。

  

  (吴红霞 吴杰 四川法治报-法治四川新闻客户端记者 吴显云)


编辑:宋萍
中国共产党资阳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