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乐至政法:召开“正风肃纪、忠诚为民”专项活动总结大会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3-06-02 10:00:00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为不断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奋力锻造“青松”政法铁军,5月29日,乐至县召开全县政法系统“正风肃纪、忠诚为民”专项活动总结大会,县委书记文勇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县委副书记黄再平主持会议,县委督导组各组组长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县专项办就全县政法系统“正风肃纪、忠诚为民”专项活动作了总结汇报,县委政法委、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公安局、县司法局主要领导对各单位专项活动情况进行了汇报。


29.png


  文勇指出


  专项活动开展以来,全县以锻造“青松”政法铁军为目标,铸忠诚、肃作风、惠民生,深入落实专项活动各项要求,政法队伍“四化”能力持续提升,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进一步巩固,全县政法系统‍‍专项活动的品牌价值逐渐上升,各项工作取得明显实效。


30.png


  文勇强调


  政法队伍要始终忠诚于党,确保政法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要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坚守崇高理想信念,坚持发扬斗争精神,始终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以理论上的成熟保证政治上的坚定,坚决同一切违背、歪曲、否定党的政治路线的言行作斗争。政法队伍要始终清正廉洁,以优良作风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要从严教育管理,从严整肃作风,从严执纪问责,持续健全完善干警常态化教育培养监督管理机制,警示干警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保持“零容忍”的反腐高压态势,坚决清除害群之马。政法队伍要践行政法为民,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要把维护安全稳定作为头等大事,要把推动政法为民作为最高追求,要把服务保障发展作为第一要务。为社会筑牢坚实政法保障,为群众提供优质法律服务,持续深化政法领域改革,为企业营造法治营商环境,切实抓好涉企重大案件协调和执法监督。


31.png


  乐至政法队伍将牢记“国之大者”“省之大计”“市之大局”“县之大事”,团结奋斗、勇毅前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奋力锻造“青松”政法铁军,为乐至现代化建设和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杨洪锐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 吴显云)

编辑:实习编辑 彭嘉豪
中国共产党资阳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