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安岳政法:开展年轻干部PPT制作竞赛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3-06-06 10:00:00 】 【 来源:安岳政法

  6月5日,安岳县委政法委组织开展年轻干部PPT制作竞赛,为年轻干部成长搭建舞台,全面提升年轻干部的综合能力素质。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蔡云现场指导点评,委机关7名年轻干部参加比赛。


15.png


  比赛以展示安岳政法工作为主题,年轻干部自行构设思路,独立完成PPT制作,并进行汇报演示。评委依次对每一位参赛选手的PPT制作进行细致点评,并从视觉设计、图文排版、内容逻辑、素材选取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蔡云指出,举办PPT制作竞赛是挖掘年轻干部潜力、凝聚年轻干部智慧、展示年轻干部才华的舞台。他强调,年轻干部要通过此次比赛互相学习、互相借鉴、取长补短,做到PPT制作有高度、有深度、有冲击力。要坚持以赛促学、以赛提能,以此次比赛为契机,锻炼开口能说、提笔能写、遇事能干的能力,推进工作落实。要发扬比学赶超和真抓实干的作风,忠诚担当、砥砺前行,为安岳政法事业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为服务和保障成渝地区中部崛起示范先行区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比赛心得


  年轻干部 旦周文加


  参加本次PPT竞赛,让我深刻认识到作为年轻干部制作PPT的重要意义。通过展示PPT,我不仅提升了演讲汇报能力,还学会了如何用简洁明了的语言表达思想,下一步,我将继续学习,努力提高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


  年轻干部 蒋馨


  通过这次PPT竞赛,锻炼了制作PPT的能力,也认识到了制作PPT当中存在的不足,同时也向其他同事学习到很多制作小技巧,接下来我将把此次学习成果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去,进一步提升综合能力。


  (梁宇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 吴显云)

编辑:实习编辑 彭嘉豪
中国共产党资阳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