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长安榜单 >
【榜单】资阳政法系统11月微信榜单来了! 请查收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2-12-05 17:59:39 】 【 来源:资阳政法

  2022年11月


  资阳政法系统微信榜单来了


  一起来了解~


012.png


  WCI指数


  11月WCI指数与上月持平,其中“平安资阳”最高为“827”,与其他单位拉开了很大的差距,值得关注学习。“安岳政法”、“安岳县人民检察院”、“资阳交警”相对稳定别为“541”、“485”、“472”,希望接下来继续努力!


  阅读量


  11月阅读量整体处于平稳状态,其中“平安资阳”总阅读量即将破十万,为“92958”,紧随其后的是“安岳政法”、“安岳县人民检察院”分别为“31766”、“22489”。平均阅读量最高为“平安资阳”达到了“2734”。


  热门文章


  本月阅读量最高的文章是平安资阳发布的《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争创枫桥式派出所——雁江分局南津派出所》,阅读量5728。接下来,让我们来看下本月排名前五的文章。(点击下方箭头即可观看文章)


  平安资阳


  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争创枫桥式派出所——雁江分局南津派出所


  资阳交警


  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绘画评选,开始投票啦


  平安资阳


  喜报!资阳公安经侦荣获“2022年全省公安机关经侦实战练兵比武”一等奖


  平安资阳


  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争创枫桥式派出所——雁江分局三贤祠派出所


  平安资阳


  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争创枫桥式派出所——高新分局狮子山派出所


  榜单说明


  ❶榜单数据全部来自@清博指数。


  ❷统计时段:2022年11月1日——11月30日。


  ❸排行榜规则:以阅读量总数进行排名。


  ❹WCI指数:通过微信公众号推送文章的传播度、覆盖度及公号的成熟度和影响力,来反映微信整体热度和公众号的发展走势。


  


编辑:宋萍
中国共产党资阳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