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长安榜单 >
【榜单】资阳政法系统3月微信榜单来了! 请查收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3-04-10 10:59:30 】 【 来源:资阳政法

  2023年3月


  资阳政法系统微信榜单来了


  一起来了解~


微信图片_20230410105452.png


  WCI指数


  3月WCI指数整体有所下降,超过400+的一共有9家单位,其中“平安资阳”最高为“802”,与其他单位拉开了很大的差距,值得关注学习。“资阳禁毒”“安岳政法”“雁江警方”“安岳警方”“临空警方”“安岳县人民检察院”“资阳交警”“雁江检察”纷纷都超过了400+,希望接下来继续努力!


  阅读量


  3月阅读量整体有所上升,其中“平安资阳”总阅读量为“98366”,紧随其后的依然是“安岳政法”、“资阳禁毒”分别为“25226”、“27030”。平均阅读量最高为“资阳禁毒”达到了“3604”。


  热门文章


  本月阅读量最高的文章是资阳禁毒发布的《种植一棵也违法!千万别把这种植物“当菜吃”!》,阅读量10330。接下来,让我们来看下本月排名前五的文章。(点击下方标题即可观看文章)


  资阳禁毒


  种植一棵也违法!千万别把这种植物“当菜吃”!


  资阳交警


  @同学、老师及所有家长:您有新的邮件,请注意查收!


  资阳禁毒


  资阳巾帼禁毒志愿者先锋服务队基地挂牌暨禁毒宣传进社区活动隆重举行


  资阳禁毒


  资阳市人大专题视察禁毒工作


  平安资阳


  资阳市公安局关于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的公告


  榜单说明


  ❶榜单数据全部来自@清博指数。


  ❷统计时段:2023年3月1日——3月31日。


  ❸排行榜规则:以阅读量总数进行排名。


  ❹WCI指数:通过微信公众号推送文章的传播度、覆盖度及公号的成熟度和影响力,来反映微信整体热度和公众号的发展走势。


编辑:宋萍
中国共产党资阳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