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长安提示 >
资阳高新公安:“一窗通办”让群众办事进入“快车道”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3-05-29 10:00:00 】 【 来源:资阳高新公安

  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近日,资阳高新公安开通,"一窗通办",综合服务窗口,辖区群众办理户政、治安、网安、禁毒类业务,再也不用跑多个窗口。


   高新公安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近日推出便民利民举措,在政务服务中心开通“一窗通办”,进一步方便群众办理公安业务。


1.png


  积极探索“小前端”业务受理、“大后台”部门联办的“一窗通办”政务服务模式,汇总多警种业务40项事项清单,整合高频事项“一窗通办”,全力做大“最多跑一次”项目基数,提升办实事“速度”、服务“温度”、便民“力度”,窗口社会化评价指数持续向好,人民群众满意度持续提升。


2.png


  修订完善群众《办事指南》,编制公安内部审批流转《操作手册》,逐一研究论证受理条件、申办材料、办理流程,实现审批材料大幅压缩,同时确保服务质量不打折扣。


3.png


  通过全面建设公安“一窗通办”窗口,实现了以通办窗口为主,统一受理多警种简易高频事项的受理模式,让群众感受“一次排队、一窗受理、快速办结”办事新举措,打造了便捷、高效、透明的服务环境,实现了让信息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编辑:实习编辑 彭嘉豪
中国共产党资阳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