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长安提示 >
@所有资阳人,这份测评,您是资阳平安建设代言人!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3-11-28 15:19:19 】 【 来源:资阳政法 

10.png


  2023年平安建设满意度测评开始啦!若您接到028-12340电话,千万不要挂断!这不是诈骗,也不是骚扰,这是全省平安建设群众满意度调查电话。他们会在电话里表明身份和来电目的,询问您的年龄、居住地,但绝不会询问银行卡等个人隐私哦!您既是平安资阳的建设参与者,也是评价者。所以请您放心接听,并以主人翁姿态为平安资阳美言、点赞,展现家乡良好形象!


11.png


  平安,民之所向,政之所系!您的每一句回答都是对平安资阳建设的肯定!都是对资阳政法工作的鼎力支持!都是对我们最大的激励和鞭策!我们将不遗余力,继续努力!让我们携手共进,共建共享,共筑平安新格局!

编辑:实习编辑 彭嘉豪
中国共产党资阳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