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调查研究 >
安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走访调研县法院工作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2-02-28 10:50:00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2月23日,安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曙光率领县人大社建委和监司委一行到安岳法院走访座谈。座谈会由安岳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忠富主持,部分院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参会。

  

sendpix6.jpg


  会上,李忠富就安岳法院的机构、人事组成及主要职能职责、开展工作涉及的法律法规、2022年工作计划等内容进行了详细汇报,其他参会班子成员作补充汇报。

  

  李曙光充分肯定安岳法院的工作,认为通过此次调研进一步加深了对法院的认识,他对法院能够主动接受人大监督、向人大汇报工作、积极接受调研的做法表示赞赏,并祝贺安岳法院荣获“平安中国建设先进集体”称号。他表示,县人大常委会将继续保持好人大监督与法院工作的良性互动,维护好、巩固好、发展好长期以来形成的监督与支持的良好关系,共同为安岳经济社会发展和法治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李忠富表示,安岳法院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县委领导、人大监督和政府、政协及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一步,安岳法院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坚持和加强党对法院工作的全面领导,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为推动安岳在成渝中部加快崛起贡献法院力量。

  

  (陈礼 四川法治报记者吴显云)


编辑:宋萍
中国共产党资阳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