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调查研究 >
资阳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到安岳检察院调研机关党建工作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2-03-04 14:53:37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3月3日,资阳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康前军一行到安岳县人民检察院调研机关党建工作,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吴小军等领导陪同调研。安岳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胡也参加调研座谈。

  

sendpix13.jpg


  康前军一行深入了解了安岳县人民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管理中心、院史馆、荣誉室、阅览室和微课堂等党建文化建设情况,参观了“晓柠姐姐”、刑事检察、公益诉讼、支部活动室等党建阵地。


sendpix12.jpg


  座谈会上,胡也围绕“党建带队建促检察业务发展”检察党建理念,从理清职能职责、形成工作合力,找准切入点、补齐党建短板,转变观念、创新党建载体等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该院机关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会上,就机关党建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纪律建设和作风建设等五个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来源:安岳县人民检察院


编辑:宋萍
中国共产党资阳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