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调查研究 >
雁江区人大常委会调研组调研区检察院检察工作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2-03-28 21:44:54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近日,雁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勇及调研组一行到雁江区检察院调研检察工作。期间,陈勇及调研组一行在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何富均的陪同下实地查看了12309检察服务中心运作情况,并参观了正在举行的检察建议公开宣告活动,详细了解该院检察文化建设情况,并进行了座谈。

  

sendpix24.jpg


  何富均从深化能动检察履职、深化依法精准监督、深化自身素能建设等三个方面向调研组介绍了全院加强法律监督,服务雁江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情况。

  

  调研组一行在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后表示,检察机关在工作中取得了非常显著的成绩,体现了检察机关的担当作为,并希望检察机关能够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优势,积极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大局保驾护航。

  

  陈勇对雁江检察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并对提出了三点希望:一以贯之主动作为,关注重点领域,补齐发展短板。一以贯之创新实践,打造更加响亮的检察品牌。一以贯之强化沟通,形成服务雁江高质量发展的合力。


  最后,何富均表示,雁江检察将认真思考、积极落实调研组提出的宝贵意见,做深做细,全力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

  

  来源:雁江检察


编辑:宋萍
中国共产党资阳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