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调查研究 >
资阳中院到雁江法院开展民商事审判工作调研座谈会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2-04-06 17:56:52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4月1日,资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杨江涛,民二庭副庭长彭敏、民三庭副庭长樊彬等一行到雁江区法院开展民商事审判工作调研座谈会。雁江区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谭明峰,审管办、民商事审判部门负责人及部分干警参加座谈。

  

sendpix32.jpg


  座谈会上,杨江涛就民商事发改案件与区法院交换了意见,并就私文书证真伪证明责任等民商事审判中疑难问题对区法院干警进行了深入指导,同时对区法院在审判工作中遇到的法律适用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座谈干警对自己在审判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向杨江涛副院长现场请教,杨江涛副院长也一一予以解答,现场气氛热烈。

  

sendpix33.jpg


  杨江涛对雁江区法院的干警专业素养予以了充分的肯定,希望雁江区法院对民商事审判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全面的梳理提炼并上报中院研究,以便统一裁判尺度,进一步提升民商事案件的审判质效。

  

  (张龙 四川法治报记者吴显云)


编辑:宋萍
中国共产党资阳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