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调查研究 >
资阳中院到安岳调研涉刑事财产执行、打击拒执工作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2-04-28 18:10:57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4月26日下午,资阳市中院执行局局长阳勇率队到安岳县法院调研涉刑事财产执行、打击拒执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安岳县委政法委、检察院、公安局相关负责人受邀参加会议。

  

sendpix16.jpg


  会上,安岳法院就当前“涉刑事财产执行、打击拒执犯罪”工作开展情况进行通报。安岳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李晓东指出,打击拒执是维护法律权威,营造良好法治环境、营商环境的必要措施,工作的开展离不开市中院、县委政法委、公安局、检察院的大力支持,建议在日常办案中增强打击拒执犯罪的意识,强化案件线索的移送,共同形成打击拒执犯罪的高压态势。

  

  阳勇就如何解决涉刑事财产执行及打击拒执罪问题同与会人员交换了看法。阳勇要求,要将解决涉刑事财产执行及打击拒执罪问题作为重点工作来开展,做到提前谋划,加强沟通协作,切实发挥侦查机关在财产查控方面的优势,对犯罪嫌疑人的财产先行调查登记,加大保全力度,做到精准打击。

  

  县委政法委、检察院、公安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强化沟通配合,形成可行有效的操作流程,形成对拒执犯罪的打击合力。  

  

  (董红梅 四川法治报记者吴显云)   


编辑:宋萍
中国共产党资阳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