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调查研究 >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率队督导市公安局创文工作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2-05-13 18:21:07 】 【 来源:平安资阳

  5月12日,资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周燕率队专题督导市公安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513181526.jpg


  督导组一行实地查看了雁江区大千路口点位交通秩序整治情况,重点督导警力部署、文明劝导员履职及不文明交通违法查处等工作,强调要切实抓好重点路口、路段交通秩序综合治理,优化信号灯配时,对不文明交通违法行为要严查严处,对典型违法行为予以曝光,形成高压态势,营造声势。

  

微信图片_20220513181523.jpg


  随后,督导组在市公安局召开专题会议,听取了工作汇报,对市公安局贯彻落实市创文指挥部会议精神、积极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情况予以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提升认识,坚定信心决心。全市公安机关要充分认识创文工作的复杂性、艰巨性,紧紧围绕“创则必成”这个目标,坚定信心添措施,积极行动抓落实,攻坚克难,常抓不懈,久久为功,坚决打赢这场硬仗。二要聚焦主责,突出重点难点。公安作为创文工作主力军,迎检点多面广、任务繁重,要扎实吃透创建标准,锁定目标、把准方向,突出当前、谋划长远,紧扣实地考察、网报材料、问卷调查等,找准问题短板,破解难题瓶颈,提升工作实效。三要强化协作,形成常态长效。牵头部门要主动担当,强化对接协调,建立健全常态长效创建机制。职能部门要各司其职,齐抓共管,紧密协作,真正做到责任全覆盖、管理无漏洞、创建无死角。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王亚玲、市人大经济委主任委员郑弟君、市人大预算委主任委员黄泽、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李颖,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陈全章,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陈小聪,党委委员、副局长姚武雄及市公安局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督导并参加会议。


编辑:宋萍
中国共产党资阳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