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调查研究 >
安岳检察检察长走访调研联系企业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2-05-24 18:11:16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为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县委关于“抓项目、促投资、助企业、稳增长”的部署要求,持续深入重点企业开展“保姆式”服务,有效解决企业实际困难,加快“四上”企业培育,全面壮大市场主体,推动全县经济稳定增长。5月23日,安岳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胡也一行深入四川安岳宇良汽车水泵有限公司、安岳县乾隆大酒店、安岳县通贤机砖厂等企业走访调研,开展政策宣传,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生产经营中面临的困难,征求企业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

  

QQ图片20220524181134.png


  下一步,安岳县人民检察院将以企业反馈的问题和意见为出发点,研究解决办法,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积极回应企业对检察工作的期望和要求,积极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来源:安岳县人民检察院


编辑:宋萍
中国共产党资阳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