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调查研究 >
资阳中院调研指导安岳法院工作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2-06-13 20:00:17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6月1日,资阳市中院党组副书记江冰到安岳法院调研指导工作,安岳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忠富,全体在家党组成员陪同调研。


0.3.png

  

  江冰实地察看了诉讼服务中心、品牌调解室、家事审判区、心理辅导室、法官寄语墙等,详细了解了安岳法院在立案登记制度、家事审判方式改革方面的创新成果。江冰对颁发人身安全保护令、家庭教育令等系列涉及未成年人与妇女保护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随后,江冰对案件办理、学术调研、队伍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了详细了解。

  

  江冰对安岳法院在服务中心大局、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保障群众安居乐业上有效发挥了职能作用表示肯定,并从坚持加强政治建设、靠前服务大局、强化履职担当、坚持深化改革、抓好疫情防控等方面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李忠富表示,安岳法院将进一步勤勉工作、持续发力,在已有成绩的基础上,整装再出发!

  

  (杨兰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吴显云)


编辑:宋萍
中国共产党资阳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