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调查研究 >
资中县政协副主席调研安岳人民调解助力乡村振兴工作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2-07-11 15:14:22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7月6日,资中县政协副主席张丽率资中县基层人民法院、资中县人民检察院、资中县司法局等相关人员一行,到安岳县龙台镇桥墩村调研人民调解助力乡村振兴工作,安岳县政协副主席蒋凤及各单位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上午,调研组一行到龙台镇桥墩村实地查看了集体柠檬产业经济、详细听取了人民调解工作情况介绍和该村人民调解委员会在排查化解矛盾纠纷、维护基层社会稳定、助力乡村振兴中发挥的积极作用。


  下午,资中县司法局一行先后到岳阳司法所、局机关开展学习交流。会上,双方签订了以友好合作、积极防控、联调互动、快速高效、就地化解、合法合理协作为原则,以睦邻友好、维护稳定为宗旨的安资边界人民调解联调协作协议。协议约定利用边界地区人民调解网络优势,积极协作,及时预防、排查、化解边界地区矛盾纠纷,共同维护社会稳定,构建和谐社会和安定团结,助力乡村振兴和促进地区社会经济发展。


  (安岳县司法局供稿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吴显云)


编辑:宋萍
中国共产党资阳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