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调查研究 >
省政法系统关工委执行主任李光玉到安岳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2-07-14 09:47:00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7月8日,省政法系统关工委执行主任李光玉率队到安岳县法院督导调研。安岳法院党组成员、院长李忠富全程陪同。


QQ图片20220714094550.png


  李光玉一行围绕安岳法院家事审判区域进行参观,走进家事诉讼服务室、家事审判庭、家事立案服务室、心理辅导室,详细查看了家事审判改革工作宣传栏,仔细听取安岳法院关于未成年人保护与家事审判改革的特色亮点工作介绍。李光玉对安岳法院未成年人保护及创新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强调要高度重视政法系统关工委工作,立足政法职能,严厉打击涉青少年违法犯罪,落实好司法救助,切实保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加大对未成年人的关心与关爱,带动更多社会力量参与关心下一代工作。


  李忠富表示,安岳法院将致力于搭建妇女儿童权益保护网,大力推进探索新型保护模式,持续深化与民政、妇联、关工委等部门的联动合作,筑牢未成人“保护墙”。


  (林茹雪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吴显云)


  


  


编辑:宋萍
中国共产党资阳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