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调查研究 >
全国缉毒侦查专家王林调研雁江区禁毒宣传工作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2-07-14 09:51:47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7月13日,全国缉毒侦查专家、国家毒品问题研究中心兼职研究员王林一行3人在市禁毒办常务副主任、市禁毒支队副支队长罗大彦陪同下调研资阳市雁江区禁毒宣传工作,区禁毒办主任、区公安分局副局长刘植钢陪同调研。


  QQ图片20220714094953.png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雁江区禁毒示范街和绵阳中学资阳育才学校禁毒教育基地,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讲解,详细了解禁毒示范街和学校禁毒教育基地的运行和对外开放情况。王林一行对雁江区扎实开展禁毒宣传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要充分发挥禁毒宣传教育主阵地作用,深入开展禁毒宣传“六进”活动,增强人民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创新禁毒宣传教育模式,采取小手拉大手的方式,加强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营造全民参与禁毒的良好氛围。


  (雁江区禁毒办供稿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吴显云)


  


编辑:宋萍
中国共产党资阳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