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调查研究 >
雁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到区法院调研半年工作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2-07-20 11:29:47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近日,资阳市雁江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陈勇一行到雁江区法院调研半年工作情况,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卿卫华等陪同调研。


QQ图片20220720112635.png


  陈勇一行参观了雁江区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建设,详细了解了立案、调解、智慧法院建设、法治文化宣传等情况,并针对雁江区法院上半年工作推进情况开展了座谈。


QQ图片20220720112759.png


  座谈会上,卿卫华从“立足审判职能,以更强权威保障公平正义;围绕中心工作,以更高站位护航发展大局;践行为民宗旨,以更高品质创建“示范法院”;立足长远发展,以更高标准打造过硬队伍”四个方面汇报了雁江区法院上半年工作和下半年打算。


  陈勇一行认为雁江区法院工作方向明确、重点突出、成绩突出,充分肯定了雁江区法院在诉源治理、执行工作、法庭建设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同时,对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希望雁江区法院一要继续坚持党的绝对领导,积极服务地方大局,主动为企业、群众排忧解难。二要继续加强司法为民宗旨,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加强诉源治理和基层法庭建设,充分发挥法院在基层治理中的积极作用。三要继续优化信息质量,加强工作成效宣传,不断提升“雁法护航·一路向阳”的法治宣传品牌及“向阳花”法治宣讲团的宣传力。


  最后,卿卫华表示,将紧紧围绕“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工作主线,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善于攻坚克难,不断开创法院工作新局面,为加快建设成资同城化创新发展先行区、全面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推动雁江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张新苗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吴显云)


  


编辑:宋萍
中国共产党资阳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